• 首页 通知新闻 重要通知 正文
    中国金融研究中心博士生论坛(第八届)征稿通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 16:15

    博士生论坛是金融中心博士生培养的重要环节,是提高博士生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的有效手段。为此,本次论坛计划于2020年7月11日线上举办。

    一、征稿对象

    金融中心在读博士研究生

    二、投稿所需材料

    (1)宣讲的论文。论文语言可以采用中文或英文,word或pdf格式,排版符合国际期刊论文要求。

    (2)参考文献表(表格1)。

    (3)打分模板(表格2)。在论坛之前,先行接受自己导师的考核,并让导师在表格上进行电子签名。

    (4)1-2篇精读的文献。

    以上材料发送至:forumicfs@sina.com

    三、投稿截止时间

    投递论文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7月6日。

    四、其他

    (1)论文宣讲需采用ppt。

    (2)按照中心的统一要求,博士生开题之前必须在博士生论坛宣讲论文和口试(2016级以后的博士适用),并获得通过。请各位博士生自行规划自己的毕业进程。

    (3)其他具体实施办法和相关表格请参见《博士生论坛(口试)方案》和《博士生论坛(论文宣讲)方案》。

    附件1.博士生论坛(口试)方案.docx

    附件2.博士生论坛(论文宣讲)方案.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