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正文
    金融学院、中国金融研究院举办“西财读书人”读书分享会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6日 14:58

    习近平总书记在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的贺信中指出:“希望全社会都参与到阅读中来,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

    为进一步提升金融学子在爱读书、勤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中提高思想水平、解决实际问题、实现自我超越,积极推动学习型校园建设,4月25日,学院(研究院)郭海凤教授,在易班空间为同学们举办了一场“金融科技”主题读书分享会。此次分享会共有约30名本科和硕士研究生同学参加。

    读书会上,郭老师围绕《金融科技》《金融科技与监管科技》的内容,分享了学习心得。她强调了金融科技对于金融行业的重大意义以及其对未来的影响。她指出,金融科技是一种全新的金融服务方式,可以提高金融行业的效率、降低风险、增强创新力,推动金融行业向数字化、智能化方向发展。同时,她也提醒同学们注意金融科技的合规性和监管问题,加强对于金融科技的监督和管理。同学们积极提问,与郭老师就金融科技的前景和发展趋势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此次分享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了解金融科技的机会,也为今后的学习和生涯规划提供了重要的参考。学院(研究院)将以本次读书分享会为契机,继续开展此类学习活动,为同学们提供更多更好的学习交流机会,帮助学生更好地成长和发展。

    (初审:刘科 骆岭 | 复审:陈卓 谭敏 | 终审:李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