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校友之家 校友风采 正文
    金融学院、中国金融研究院校友足球联谊赛在光华校区举行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0日 10:35

    4月15日下午,迎大运、促友谊,金融学院、中国金融研究院校友足球友谊赛在光华校区第二运动场举行。

    红队(原金融校友队)和黄队(原保险校友队)队员们早早到场,大家一边做赛前准备,一边共叙校友情谊。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比赛开始,队员们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双方都使用了全力你拼我抢。比赛过程精彩纷呈,既有短传渗透、整体推进,又有防守反击、长传冲吊。比赛中,队员们充分展示了个人风采,中场眼花缭乱的盘带、左右边界的变相突破、禁区附近力大势沉的抽射、犹如手术刀般的直塞助攻,像是在绿荫场上演奏着夏日交响曲。最终,原保险校友技高一筹获得了本场友谊赛的胜利。

    此次足球友谊赛在学院领导关心支持以及体育学院帮助下顺利举行。该活动增进了校友间的感情,还让大家感受到了学科整合后新学院、研究院的活力,更加弘扬了西财精神、凝聚了西财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