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校友之家 校友风采 正文
    岁月悠悠二十载,难忘浓浓同窗情——保险99级学生毕业二十周年同学会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7日 09:24

    秋意渐浓,难抵同窗深情,9月15日,怀着对老师的崇敬、怀着对同学的思念、怀着对过往时光的追忆,西南财经大学原保险学院99级同学们纷纷拨冗赴会,从祖国的大江南北赶回来了,有的甚至是从美国飞回来,纷纷抵蓉,并在学校的特意安排下后入住学生时代的寝室。第二天一早,同学们在住友苑一楼用过早餐后,纷纷在住友苑楼前签到区签到,并怀着满腔热情迎接老师,与同学、恩师在“保险99,天长地久”白板下合影留念。金融学院还特为返校同学定制了99保险专属纪念品。

    9月16日上午10点,西南财经大学原保险学院99级毕业二十周年师生交流会在光华校区住友苑2楼会议室举行。交流会开始,老师们首先回顾了保险学科近几年的发展,随后从学院办学层次、办学规模、内涵发展、办学特色等几个维度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建设取得的成绩,随后对同学们毕业后对国家经济、社会、家庭的贡献并取得的成绩表达了深深的欣慰和骄傲,以及对同学们未来工作顺利、事业长青、生活幸福的衷心祝愿。恩师们精神矍铄,风采依然,即使头花发白,仍在为保险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之后,聂信、刘诗倩、苗杰等同学作为代表先后发言,他们共同表达了对母校、对老师的真挚感恩,回顾了在母校期间的点点滴滴,分享了自己创业、事业发展的成长史,诚挚表达了自己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并为母校的发展送上了美好祝福,希望以自己的力量助力保险事业发展和谱写母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奋进华章。

    艾孙麟、彭雪梅、孙蓉等老师的教诲语重心长,字字珠玑,催人奋进;聂信、刘诗倩、苗杰等同学的发言情真意切,感人肺腑;阵阵掌声,那是同学们的真情流露!交流会上,大家共叙同学情,同忆老师恩,分享人生快乐,交流感悟,祝福明天!

    午餐过后,校友们乘坐大巴从光华校区赶往柳林新校区参观校史馆,体验并感受校园变化与文化。最后,保险99级足球队与金融学院成都校友足球队进行了一场精彩激烈的足球比赛。

    (初审:杨川生 骆岭 杨瑶 | 复审:董青马 谭敏 |终审:李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