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校友之家 校友风采 正文
    西南财大中国金融研究中心北京校友会成立大会邀请函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6日 00:00

    缘起光华柳林,相聚首都北京。

    西南财经大学90周年华诞在即,又适逢中国金融研究中心成立15周年,为进一步加强中心校友间的相互联系、相互交流与相互帮助,丰富活跃在京校友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与中心的联络、沟通,搭建校友合作共赢平台,经报中心校友会同意,金融中心拟定于2015年6月6日上午于北京举行北京校友会成立大会。中心希望借此机会,联络校友、服务校友、温暖校友,特诚邀所有在京的中心校友,以及所有和中心结下深厚感情的朋友共襄盛会!

    活动时间:2015年6月6日上午9:30—11:30

    活动地点:北京市西城区华远北街2号通港大厦608室(西南财经大学北京研究院)

    报名时间:2015年6月5日24:00止

    报名电话:张钊 18284561678

    中心校友会目前已开通面向全球校友的“西南财大中国金融研究中心校友微信群”,欢迎各级校友加入。

    微信二维码

    西南财经大学中国金融研究中心北京校友会成立大会诚邀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