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社会培训 短期培训 正文
    2020年金融系统领导干部培训项目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3日 10:33

    【项目概述】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国内外形势面临深刻复杂的变化和前所未有的挑战。2019年,中国经济对外面临中美贸易摩擦的压力,对内也面临去杠杆、调结构等一系列挑战。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并在全球范围内蔓延,正在并将持续对世界政治、经济和金融格局产生深刻影响,也给金融风险防范、服务实体经济带来新的课题。在此背景下,金融系统干部履职面临了新的任务和挑战。

    为帮助金融系统干部更加全面地了解当前国内外宏观经济、我国金融改革形势,熟悉各项业务工作的新动态、新要求,更新理念,开拓视野,提高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打造一支高素质的金融干部队伍,我中心特开展2020年金融系统干部培训项目,为各层级学员设置各类别课程。

    详细方案获取请联系:028-87354429,18116612303(电话/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