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社会培训 短期培训 正文
    中国人民银行益阳市、岳阳市中心支行干部综合素质提升 培训班圆满结业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7日 17:18

    2019年3月11日至15日,由西南财经大学中国金融研究中心承办的“中国人民银行益阳市、岳阳市中心支行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西南财经大学光华校区成功举办,来自益阳市和岳阳市人行系统的六十余名学员圆满完成培训任务,获得结业证书。

    本次开班典礼由中国人民银行岳阳市中心支行行长曹平辉热情主持,西南财经大学中国金融研究中心副主任王鹏对学员进行了诚挚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和中心情况,以及中心对非学历教育尤其干部培训教育的重视,最后对本次培训寄予了良好期盼。中国人民银行益阳市中心支行行长侯崴做了精彩的开班动员讲话,阐述了此次培训的目的和要求,并对此次培训提出了殷切希望,强调了培训纪律。

    在为期5天的学习中,西南财经大学中国金融研究中心、金融学院、法学院的教授、副教授,以及中共四川省委党校和四川大学教授为大家分别讲授了《宏观经济形势与系统性金融风险》、《当前经济金融形势分析与投资对策》、《货币政策与宏观审慎监管》、《中美贸易战与我国经济转型发展》、《金融行业人员从业风险防范》、《团队建设与执行力提升》、《管理沟通与协调艺术》等专题课程,大家认真学习,笔记详实,学员之间积极交流,师生之间互动频繁。课堂教学之外还进行了现场教学和总结研讨,在整个培训期间,大家展示出了高度的学习热情和良好的学习纪律。

    结业典礼上,优秀学员代表李珂、郭南希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分享了学习感受。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开阔了视野,启发了思维,对宏观形势和金融知识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在职业素养以及个人综合素质方面也有了新的收获,同时优秀的教师和良好的学习氛围也激发了学习的欲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持之以恒的学习,努力适应时代的发展、胜任自身岗位工作。

    西南财经大学中国金融研究中心

    教育部唯一国家级金融研究基地

    中心对外培训专注财经、金融领域高端教育培训

    提供各类短期培训及定制培训

    联系我们:028-87354429